close
---Warning!---
雷&期末考爆炸
雖然我只有看了一半 而且我只懂五十音...
但仍是感動 

1/11補充:我看完完整版了 感動


無庸置疑的 這是一部一定要收DVD及到電影院觀賞的大作!

新劇場版的劇情細節以及設定與TV版比較 有些微的更動 但不失風味 且更加精采


主要角色:




綾波零




美里



真嗣



咿吹(錯字...) 赤木律子



碇司令



渚薰





特殊場景:

精美的第五使徒


變身了!?  -準備射出高能光束



不同型態



TV版僅射穿一棟建築物 而新劇場版大幅提升第五使徒帶給觀眾的震撼力


這邊劇情有一點點小變動 保留一些觀賞樂趣給大家 :)



第五使徒改變了很多......



新劇場版改成黑的(不透明)......很像某種東西






新莉莉絲 劇情順序有作更動 這樣加持......


新劇場版對屋島作戰的預先準備 作了更精細的描寫








NERV轉移第五使徒的注意力-第五使徒又開始變形了...
--我超喜歡要塞的 這次新劇場版的 對使徒防衛兵器增多了~~



 

陽離子砲瞄準中 - 新劇場版較為擬真   應該是以類於現役飛行器的瞄準系統為底來設計的





這一段真的是...很有趣     屋島作戰劇情有做更動 


第五使徒的怒吼 吼~~ - 讓半座山消失的怨念之強大...



初號機的人工瞄準 - 因為瞄準具被使徒破壞 so...(應該是這樣沒錯) - 劇情有做更動


恩 



經典畫面 - 綾波零的微笑      這張應該花了很多心思


這是2003DVD版的微笑







渚薰現身



TV版未交代他來自何方 - 看看這張圖的後景 很像某顆藍色的星球吧 


???? 
 



很期待台灣會上映(....但我知道不大可能)
DVD版又還要等很久 唉 這部是一定要收的阿阿阿阿阿阿~



--
之後可能一段時間 沒辦法寫網誌了  好忙阿.....囧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wu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